"我是熟女耶!!"
這一句話似乎還在我耳邊回響...

轉眼間,大家各分東西..明天的妳也將前往英國...
不捨歸不捨,對妳的祝福依舊是滿滿的

現在的妳...心情肯定五味雜陳
哪怕是九月會回來一趟..離開家鄉求學的日子
本就是令人期待又害怕寂寞
新的環境也總是讓人感到卻步,一切都要勇敢堅強

我知道外表其實就已經不夠堅強的妳很脆弱
不過 大步大步的走每一步都會為妳的人生寫上一筆豐富回憶史

哭,別忘了要大聲的哭,要勇敢的哭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情緒

台灣的我們,支持妳挺妳...永遠永遠

我再等妳九月回來一起吃飯喔!!

ps等我有去英國玩,再幫你帶零食去補貨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