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有參與幕後的工作人員,阿六、玉真和阿榛榛
再來就要感謝有參與這次前往綠島的姊妹們
衷心的希望這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的長途旅行
也希望大家玩的開心

謝謝你們在這兩天兩夜帶給我美好的回憶,讓我不段的回憶
不段的在臉上浮現笑容
我想我會天天想起...與你們相處的每一天...

頂著大熱天旅遊真的很辛苦..但是大家還是提起精神在綠島留下我們的腳印
我想下一次我們在油綠島的時候..
我們就會很大聲的在我們所留下的腳印處說出我們的笑話道出我們的笑聲

在一次謝謝大家
但願下一次的宜蘭行可以成功不會胎死腹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