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什麼沒有將朝日溫泉排入我們綠島的行程後來卻花了近三個小時去了
都是抵達綠島第一天的中午我們為了照一隻羊與一位文哥邂逅了...
他告訴我們他晚上在我們民宿附近賣鹹酥鷄所以晚上可以去捧捧場囉
看了前面的網誌你們也應該知道我們後來為什麼去了...
買了鹹酥鷄文哥看我們很守信用的去了所以請我們吃四季豆
唯嘉不經意的說了一句"老闆,我愛死你了啦"
就衝著這一句老闆他....心動了...煞到我們家唯嘉了
所以我們才有150塊的特別優待卷...還有許多特別的優待喔

去了朝日溫泉裡面之後...

文哥:你們來了喔!怎麼那麼晚我以為你們都不來了耶!!
我們:因為睡晚了所以就來遲了
文哥:你們也自我介紹一下壓!!
我們:扭扭捏捏的自我介紹之後就快閃...
(留下了玉真跟唯嘉....對不起啦!!)
文哥:唯嘉你要不要跟我照相??
唯嘉:!@#%^^$%#^& 喔!好哇
(硬擠了一張照片)




後來我們就去泡溫泉跟煮溫泉蛋啦~
途中文哥不段的對唯嘉噓寒問暖...我就絕得怪怪的
後來聽文哥跟他同事的對話
文哥:你有沒有缺小女友..我們這個唯嘉很不錯ne
同事:我不形啦..我有老婆了啦~你可以呀你還沒娶呀
文哥:害羞的笑一下說
文哥:你都不知道他昨晚跟我說"老闆,我愛死你了啦"哈哈哈哈
同事:那有好機會呀...

我們....!@$%^&*(()*^%$@@!

後來大家都去泡溫泉了...只剩下我跟玉真還有唯嘉

文哥出招了...


文哥:唯嘉..阿你電話多少...
唯嘉:不用留電話了吧...
文哥:這樣我才可以有空關心一下你們呀
唯嘉:吼..不用了啦...
玉真:0989-XXX-XXX (天呀你嚇死我了)
文哥:一邊記在手機一邊問是真的嗎??
玉真:對呀

天呀~此時的我真的笑到不行...


我只能說...一句愛死你喔...真的害死人了啦....
十九歲配你這個可能三十九歲的阿伯~你想要嚇死我家唯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