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休息一下之後要去夜遊看梅花鹿等等的...
結果四點多我們肚子餓就開始把原本準備當消夜的泡麵泡來吃
吃完大家看了一下電視,聊了一下天...就狠狠的入睡了...
等小蘭跟阿六起床打給我的時候,就已經八點了...
睡死的我們還是繼續睡...小情侶只好自己出去逛逛談談戀愛囉
等到我們起床應該是九點多因為沁在胃痛所以大家被吵醒了
吃了要吼~我突然想起大胃王沁可能是因為肚子餓所以痛
提議她們出去買東西回來吃,結果她們就出去啦

她們就去找下午遇到的阿伯開的鹹酥雞買回來跟我們分享囉
我們還在綠島一起看星光大道的重播...
我真的很愛看麻~星期五差點為了星光大道不出門搭火車
順便帶回來如果明天我們去洗朝日溫泉他要算我們160優待價錢喔
所以我們就決定明天起床吃了招待的早餐之後我們就要前往

吃完東西之後想說去走走彌補一下已經遲到很久的夜遊
一下樓...小蘭才說他們的車子已經沒油了
我才驚覺..原來綠島的加油站沒有24小時ne!!
結果我們就在離民宿沒多遠的河堤邊看月亮及夜海星星

也不知道是身在異處還是如何
總覺得月亮特別美特別圓...海特別的有威力
就這樣再那裡聊天聊了兩個小時...



大家說好四點要起床看日出早點回去睡吧...
不過回到民宿洗了個澡的我...看著兩點多了..一點都不想睡
只好看著大家睡我聽著音樂發呆...直到四點把大家叫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