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 早上08:00分踏上前往綠島的天王星號,需要45分鐘的海程
06/30 早上08:55分終於踏上了綠島的土地,大聲呼喊大哥我到了啦









旅行社有派人到港頭來帶我們,要幫我們安排機車及旅行社還有玻璃船
所以我們很快的坐上我們的歐都邁前往我們的民宿"新宇別館"
其實上了民宿之後,就是有一種被網站上的照片騙了的感覺
因為一間四人房在加一張雙人床騙我說是六人房,這樣很擠耶
好顯,大家感情好擠一點OK的啦~



稍作休息一下之後..我實在受不了這一趟旅行的辛苦先洗澡了
馬上就出發先去加油在前往下一個行程
之後我們馬上趕10:30的玻璃船前往海底觀看海底的奧妙囉
海底真的是很妙耶...什麼都有..魚也比我想像中的美麗
珊瑚礁也比我想像中還要壯觀,
後來到比較遠方有一塊超級大石頭
她們說是"千年海綿"...其實應該是一塊很大很大的石頭吧

有個歐巴桑既然說那是從前人家在做沙發的海綿
天呀?真的是這樣嗎?我真的很懷疑耶!!
拜託請有知識知道的人請你告訴我好嗎?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