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從網路上找到上個星期五楊宗緯退賽的影片了
認真的花了一個多小時看完,也很認真的聽了他在說明前的其他人比賽

第一個是上上週跟小美一起合唱少年而得到與張智成合唱機會的許仁傑
說實在,他唱歌有一種魔力,歌聲是美妙的
但是與張智成合唱起來聲音卻有那麼一些些不MATCH
不過那個氣氛和感覺卻是有完整的表達出來

第二個劉明峰也是跟張智成合唱,一直以來我還挺習慣他的創作曲的
反道他在詮釋其他歌手歌的時候我都有一點點那麼的不期待
總覺得老是沒有什麼火花似的...
但是他唱他的創作曲的時候卻又可以讓人很仔細的聽出他所想表達的

第三個小美跟周蕙 就如評審們所說的男女對唱的確難度較高
不過我卻能感受兩人合唱中有彼此的互相的兼顧道的感覺
雖然小美有一點點受到小楊的影響有一點點出垂
但是整體表現,我意外的喜歡這樣的組合

第四個周定緯跟張棟樑,他們的聲音好和諧喔!聽了就是有種舒服的感覺
如果有機會出唱會她們兩個一起合唱情歌一定能殺死人 哈哈

第五個是潘裕文跟林志炫..說實在跟我年紀差不多的朋友們
想當初應該都有彌過林志炫那高亢又有特色的嗓音
聽到潘裕文的嗓音之後在搭配上林志炫那獨特味道的嗓音
再加上林志炫的故意安排,充分的突顯出潘裕文的功力
讚啦

第六個當然就是20 20 CLUB的林宥嘉跟我超喜歡的康康和唱到不了
好喜歡好喜歡~這種聲音其實是有大不同,感情卻投入的點很對
也互相COVER彼此間不和諧的那一部分變成完美
尤其是後面的升半KEY時候康康的跪下薄命演出,
林宥嘉不受影響的的表演,即使老師們說PITCH不怎麼準尾音不怎麼準
我卻認為缺點中的優點就是呈現出她們兩個的最佳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