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六舅媽那哩,吃飯順便上去問問帝爺一些問題
我的身體果真是出了一些些問題,唉!醫院我又即將要跟你報到了
好吧!看到這裡你們也別擔心吧!應該是死不了的病啦

舅媽跟我說了些鼓勵的話讓我很感動
學業這條路他真的幫了我很多忙...也照顧我們一家很多次
我知道自己這一輩子報不了恩...但...我充滿感謝

謝謝六舅跟六舅媽....
謝謝你們的照顧~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也會照顧媽媽

希望你們身體健康...我也會孝順你們低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zhouxiaobin
  • 不小心從阿玄那邊踩過來,<br />
    覺得這裡給人很溫暖和很真實的親情<br />
    所以忍不住留下了足跡<br />
    不知道你怎麼了?<br />
    希望你身體健健康康喔!
  • kukulin
  • 哈囉~原來都是愛好阿玄的有緣仁<br />
    歡迎你呀<br />
    <br />
    恩恩~謝謝你的誇獎囉!<br />
    也歡迎你長來喔
  • pollymama521
  • 你怎麼啦~<br />
    要不要先去健康檢查一下?
  • kukulin
  • 我星期五就會去你跟我說的那間醫院看了<br />
    有朋友陪~我會比較敢去<br />
    呵呵呵呵<br />
    謝謝你喔~愛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