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以為還有明天,往往失去很多很多....

我知道這個道理...我也想要把握住當下所有
但...
太多的不允許使得我總是無法使事情完美

最近都在看大愛...
看著人間有愛,看著人生的生老病死
兩年前的我,失去了他
我這一輩子最愛的爺爺
現在的他...好嗎?
無法忘記的傷痛...還是深深的烙印在我心

突然想起...
我的奶奶好嗎?我是不是該撥個電話問候她呢?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違背我自己的原則
我不能撥出這通電話
我不能向他們投降
我也想要我的奶奶跟我小姑一樣體諒我
我也想要我的奶奶看到我二十多年辛苦人生
我也想要我的奶奶對我媽媽及哥哥多一點點愛

我也跟一般孫女一樣...希望她好希望她身體健康
妹妹要是看到這篇網誌...幫我問候奶奶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