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階段我無法做些什麼,但請不要再給我壓力了...
我不想在喜悅裡含著只有眼淚知道的過去。
如果你們想怎樣,就等我離開之後你們就可以去執行了
再給我一些些時間吧!!

壓力怎麼會大到連眼淚都藏不住,我的堅強我的假裝我的面具勒??
誰帶走了我的堅強我的假裝我的面具??
還我...我不想在承受這麼多,我想快點過新生活....

好久沒有在公車上聽音樂...今天裝上耳機聽著音樂
淚水在眼框裡打轉,似乎可以想起很多事情也可以解決很多事情
好多事情除了自己的心,真的只有眼淚知道
當我開心的向大家宣告幸福快樂的同時,要承受這些對我來說好殘酷
我知道逃避不是辦法,但是除了這樣我想不到更好的辦法了


上帝,請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