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俊傑去景美夜市覓食,談到兩個人遇到的人生
真的只能用笑去面對上天對自己的考驗,被人譏笑的人生是自己的
而自己譏笑別人的人生是別人的,這上天是怎麼回事呀?
連續劇般的劇情,人人都有機會遇到
但...報章雜誌上的那些五光十色燈紅酒綠卻可以如此囂張?

常常看著身邊人的故事都是笑笑的帶過,
雖然很多根本就可以成為自己的借鏡但是卻不願意接受自己也會遇到
欺騙自己的功力深的可以...遇到時候才後悔不已
一點都來不及...只能露出懊悔的表情...

大象從法國回來了...看著他這次似乎有獲得了些寶貴經驗
也看著他這樣為了奶奶辛苦的法國台灣幾乎兩三個月就得跑來跑去
孝順的心真的是感動著我...
奶奶能再活多久?對我們來說都是未知數,
但大象跟妹妹懂的活著一天就是要孝順一天的道理
昨天下午有去看了奶奶替即將開刀的她加油打氣
沒想到反倒是讓剛聽到我家裡狀況的她替我加油打氣
讓我不禁眼眶紅紅的思考著我的奶奶卻沒有大象奶奶的貼心
卻讓我不禁的要抱怨為什麼我的奶奶會是這樣對我?
俊傑之前告訴過我,不管在怎麼壞她都是我奶奶
那血緣關係怎麼斷也斷不乾淨...但我卻相信我能狠下心來
因為我知道她們不值得我這樣為她們付出,永遠都不值得
不求回報,但是也不值得我為她們付出

我的被譏笑人生...連我自己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