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半年的準備時間,努力的準備不時的意見磨合,
終於在今天 07'4/29完婚啦!!恭喜仁傑表哥&依玲表嫂喔!!
要乖乖的相親相愛,還要繼續孝順著舅舅跟舅媽喔!!


早上六七點就起床準備出發至三重,哥哥又要幫忙開車
整個就是早起床到...看在他是疼我的表哥份上...不計較啦!!
到的時候看著表哥都已經準備的差不多...帥~一定要這樣說啦
出發之後..我們就開始準備一下清洗一下還有打混一下
那段時間應該是我昨天唯一最舒適的時候了...
到了十一點了...禮車要到了我要去放鞭炮啦...
還有鄰居可愛的小賓賓幫忙拿蘋果請下轎..那小孩超可愛
等我表哥拿到照片大家就可以看到喔!有要拍廣告的..再說再說
上去之後等媒人婆等人念玩習俗的那些話之後可以怕照啦
我就當前峰..我先來我先來...
後來就要回十樓祭祖了,我們又要趕快把這邊清理一下
然後再準備回十樓,回去以後拜祭了外公外婆
要是她們都還在的話...現在的外婆應該嘴巴笑的合不起來勒
後來出發到兄弟飯店啦,我們就開始佈置會場準備迎賓
七點半終於開桌啦...
準備了小提琴家邊拉著進行曲邊走
我們準備了我們家兩個小朋友當花童然後撒花瓣,
然後伴郎伴娘帶著仙女棒進場
接著我表哥還變裝白西裝進場帶著我美麗的表嫂
就這樣揭開了這場婚禮...

原本很擔心婚禮不流暢的我們,很開心今天一切順利
而且,大家比我們想像中的開心
只是對坐再樓下的四桌有點抱歉,真的有點少關心她們
連巧克力花都沒有完全的發到...
雖然她們看不到..我還是發自內心代替哥哥跟妳們說不好意思喔

結束了婚禮及整理之後,也十點半多了...
看著舅舅開心的微醺表情...很開心
看著表哥開心的興奮表情...很開心

給表哥:
歷經了這半年的努力,你終於娶得美嬌娘啦!
要改改自己的脾氣,多多的疼愛及照顧人家
自己的家庭要好好的保護喔!!
祝福你!!

給依玲表嫂:
首先,先歡迎妳加入我們黃家喔!
希望你也能照顧我的表哥,多照顧我舅舅舅媽喔
我們都會疼愛妳的,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再一起逛街吃飯喔!!
祝福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