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很驕傲的告訴我身邊的朋友,我從小到大沒有被我父親打過。
現在對我來說過去的一切是可笑的,從那一天那一分鐘那一刻起...
曾經我付出我不奢求回報的親情,如今卻也在冰涼的邊緣中遇見水深火熱。
人生這本劇本我徹底的看透了...對我的將來對你的將來,是那兩條水平線
完完全全沒有半點交集,現在會難過會痛苦是因為我還在掉念過去的二十多年
我知道自己很傻,早在那一巴掌之後就該早早的醒來
我知道我自己很堅強的在面對這早已破碎到殘缺不堪的家庭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學會同情自己還有學會恨自己選擇在這家庭
我知道我還有媽媽愛我、還有哥哥愛還有嫂嫂願意關心兩個小孩天真的愛。
但面對我死去的爺爺還有不分青紅皂白的奶奶
我依舊心痛到無法言語...我知道她們的將來不會有我我的將來也不會有她們
因為我知道我徹底的離開那中正路154巷的回憶及記憶
歡笑與悲傷隔著一條不遠的人行道...也許我用最詼諧的歡笑面對自己
但我卻無法真正的去面對內心深處對她們的愛與恨
我知道這一道傷痕還要好久好久才會平復,
我知道這眼淚一流可能要好久好久才會停。
我開始再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學會面對懦弱的自己,那真誠的自己...
不管我的將來會怎樣,我知道只要我自己讓自己過的好一切都會很好
我現在很想開心,但是隱藏的悲哀總是不時的出現提醒著我
我知道驕傲已經不在,剩下的是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