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晚為了婚禮去五分埔尋找衣服,跟著小蘭邊笑邊逛。
我必須這樣才能忘記他所說的話他所做的事還有他的嘴臉。
饒河街看好友,一個親切的眼神還有一杯傳奇的飲料,溫暖。
人生不就是這麼滑稽這麼可笑,這樣一天不也就過去了嗎?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特別想念Jackie、Joan及沁...
曾經她們陪我走過無限的快樂及不快樂的日子
我們一起用歡笑,我們一起用吃喝玩樂度過這所有的日子
今晚她們通通不在...
和小蘭分離之後我一個人到了河岸留言,聽了庭竹的音樂..
是一種奢侈,是一種享受。
我真的忘了所有的不開心,隨著熟悉的音樂瓢動開口唱著
我找到了今晚的快樂...我找到了向前的動力...

庭竹...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