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從來沒有想過這一天的到來..沒想到他已悄悄的開始倒數了
五年了...在這裡所認識的每一個生命中的朋友 我珍惜...我感謝...
所有的歡笑 所有的淚水 似乎會被一切興奮的心情一切沖銷...
接下來的每一天,大家除了努力就是期待..即將來臨的離別..似乎遠了..
感謝大家陪伴著我生命中那麼重要的五年...

沁兒..幾度的擦身而過,但是我們的友情卻因此而更深厚,
不需要言語只要一個眼神閃過,我們就能清楚知道彼此

柔玓..不知道現在的你好嗎?一切都已經過去..只要你跟他幸福我們是祝福你的

小龜..你的夢想即將實現了嗎?希望你能努力成為最top的髮型師

詠鈞..不熟到熟,誤會到誤會煙銷雲滅,我們是這樣走過來的,
願你在接下來的一切都會順利~也會交一個懂你的好女孩兒

小白..好久沒有聯絡,你跟你的她還好嗎?要開心幸福喔!!

郭耿宏..你應該會好好的照顧玓玓的~你永遠是我的好弟弟~祝福你

佾席..是最疼我的一個朋友,不吝嗇的給我擁抱給我鼓勵會在遠方問候我
願你也可以很順利的完成你藝術家的夢喔!!

小班..是我見過脾氣最好的女生,從未發脾氣有很幫助大家的善良女孩

怡涵..總是嘴甜甜的關心我陪我一起逛街一起大笑的女孩兒
我相信你會走出你自己的路找到自己的幸福的,要加油喔

美環..模仿百分百..有他一定會充滿著開心

周小欣..總是不到聚餐不然就是會遲到的迷糊王

唯嘉..一個人也要努力的過的很好..省的用為的就是未來呀

寶兒..交情有夠久,也是我最佳的笑果包..有他總是會歡笑一籮筐
加油啦~未來我們都要成為我們心目中那樣的人喔

小蘭..陪我一起笑一起罵一起念,陪我一起吃晚餐一起逛街陪我一起瘋
認識最久卻最近才認識的我們,總是一起玩最瘋
不要在那麼兇對你男友了啦~雖然他也真的欠罵

謝韋..看起來很正常但一開口就很搞笑,義氣百分百..總愛跟我哀嚎的一個男生
一起加油呀~麥當勞叔叔...大野狼..我們要一起記著小紅帽

關瀚..一個很可愛很會打籃球的男孩兒,總是愛裝憂鬱然後一直被我們盧的小孩
人生麻,笑跟苦悶都是要過日子的,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比較重要啦

增田..會跟我一起搭公車聊東聊西的好女孩兒..雖然感覺很瘋狂但是我喜歡
希望你未來也會像你所想的一樣順利喔...加油

ㄚ頭..聲音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我也會永遠記著生命中有個女孩很愛尖叫


還有一些沒提及的但在我生命裡依舊畫上一筆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