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的婚禮如火如荼的展開也已經半年多了,眼看剩下倒數的十天了
我才開始準備衣服想髮型,怎麼他結婚感覺我好像也很忙呀?
星期天的婚禮,我們星期六就已經要回三重去幫忙星期日也要回去
好啦好啦!看在我表哥有拿庭竹的大海報賄烙我,就把我媽帶去吧!
哈哈哈!不過最近看著表哥真的有囍洋洋,忙嘻嘻,苦哈哈的感覺
哈哈!!我舅媽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呀,打點話來我家講話超大聲
哈哈感覺到他很開心也很期待,雖然我表哥又不是很老才娶老婆
但是他是獨生子勒,又是家裡第一個結婚的小孩
所以整個家裡都有囍洋洋,忙嘻嘻,苦哈哈的感覺
上午終於把衣服跟鞋子等等都買好了只剩下匯款了
再來就是等看表哥的婚禮影片還有流程...還有家具的佈置
還有等著看帥表哥跟美表嫂4/29的結婚典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