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嫁給我一次 好不好?*
這是最後的一句話...
*現在永遠 妳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這是最後的一句歌詞
我提早得到了 轉角*遇到愛的結局

[心情好,哭。 心情不好,哭。]
[感動時,哭。 悲傷時候,哭。]
這不也是人的七情六慾嗎?

當尚東問正看著神燈項鍊幸福微笑心蕾:『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會選擇秦朗嗎?』
君子有成人之美,用再這個時候真的適合嗎?
但...勉強的感情,又能維持多久呢?到不如成全換來兩人個解脫及幸福
這是目前社會上找不到的大愛,也許可以反應人心吧!

心蕾說:真愛其實很平凡,其實公主也只是希望得到真愛。

我們現在不也很平凡嗎?珍惜身邊,珍惜現在吧!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