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吧...正在習慣讓自己一個人看著電視沒有電腦的生活
電視傳來我很喜歡的歌...分手快樂,祝你快樂...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停了下來看了廣告的女主角長的挺可愛的,好像是叫莎莎
劇情約是..女孩與男友分手後 自己一個人搬出了男友家
找到一個自己的公寓 然後跟小貓一起住,背景音樂就是分手快樂



劇情裡的os
不曾想過,會有這樣一天,當初以為一起找的房子,會永遠在一起。
直到那天,我才明白,他並沒有這麼想,很快的,我有了另一個
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一個人生活要學習的很多,
學著堅強,學著讓自己不流淚,至少可以一個人好好看日劇,
煮自己喝的咖啡,以為在也不會相信任何人,
卻發現,還是有些人值得信任,信義房屋信任,帶來新幸福。

我找了廣告與你們分享,不會違法吧??有在告訴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