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說要保持自己..這四個字讓我醒了不少
我就是我,不管誰給了這個我...我終究是一個個體
過去、現在、未來 我都會是我 都會是一個人 必須自己承受
這幾天,我學著把那些閒言閒語當成耳邊風
也要求媽媽別再告訴我關於他的事情,因為我真的只想安靜
安靜總是會自己敲門來找你,但是當你需要安靜的時候像他敲門
他卻無情的不願意張開手臂來擁抱你,對我來說好殘酷喔
清楚的知道...在學會一些道理之前必須付出些代價..而我現在正在付出中
身邊的他們,也是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
他們總是耳提面命的告訴我,這就是一個過程...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只不過就是過程有些不同罷了...其實回頭看他們...這不就是人生嗎?
做自己..繼續任性..這是我目前唯一想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