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過去的已經過去
我以為...痛苦真的不會從來
我一直不知道原來人生的考驗一直都在
我終於知道眼淚真的是痛苦的時候最好的朋友
我終於愛上我身邊這群最真誠的朋友

最近...
要是沒有賀史丹...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是沒有饅頭大爺..我不知道勇氣會在哪
要是沒有沁...我不知道溫暖是什麼
要是沒有Jackie..我會不知道方向
要是沒有JOAN..我會忘了我該有的笑容
要是沒有很多很多人...我真的會不知道也會忘了太多

天天陪伴我吃午餐...還有天天陪我吃晚餐的小蘭
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熬過來
我真的不知到我該怎麼面對這天地不容的委屈
我可以被我父親痛恨...但是我不願被自己親奶奶誤會
雖然我姑姑總要我靜下心來想奶奶的用意
但是誰想過我的想法我保護我的家保護我媽媽的用意?
難熬的每一分鐘每一秒鐘,臉上的傷還在..心還在痛..
看著兩個小朋友想爺爺...我該用什麼心態面對她們
崩潰過後的情緒該怎麼收?
我永遠學不會...
為什麼我得再這個三月崩潰兩次?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
我真的一點都不好...真的一點都不好
因為被自己最愛的人傷害或者是傷害自己最愛的人
都會讓我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