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小蘭去西門町,逛著逛著突然有一個女生問誠品武昌店在哪裡
開玩笑那可是我以前上班的地方,所以就日行一善的告訴他。
過不到三十秒就一對日本的夫婦拿著一張名片來問他的hotel在哪裡
天呀!問路就有點難倒我,畢竟我的方向感不是那麼的好
再加上我跟他說英文他似乎有些聽不懂所以我跟小蘭就乾脆陪她們到漢口街去
回到家看著前幾天才要我幫他翻譯工作的妹妹因為工作的事情不愉快
所以只好在敲他跟他好好的聊聊,給他些鼓勵及建議,處理完後在處理另一個
也是因為工作的挫折感讓他不知如何是好
我只能說這一天晚上我把我好幾天的份一起做完
感覺很有成就感
看著大家很開心,就會很開心的
所以日行很多善也是不錯低
大家要多錯好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