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走在即熟悉又不熟悉的街上
我久違的晴朗的星空,終於探出頭與我相見。
幾乎天天要走的這一條路陪伴著我多少的歲月?
今天的天氣好好,空氣也出乎意料的清新,是我喜歡的夜晚
我突然想到好多事情....

突然...

突然想著和家人一同出遊的點點滴滴
突然想著兩個小朋友貼心的可愛模樣
突然想著和沁在學校的每一天
突然想著和沁一起吃美食一起到公館吃麻辣鴨血
再多的不如意...不也就是這樣笑一笑就過了嗎?

雖然還是很開心的跟朋友們談天說地
沒有人知道怎麼了?應該是沒有人知道吧?
我的EQ一直在我的控制範圍裡
卻被夜晚的思念攪亂了思緒...
卻留下無法判斷的好眼淚或者壞眼淚
我正在期待星期五與沁的相聚...我想妳...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