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化上了新的彩妝 記住了我要勇敢
從今天起 神采飛揚
我 平時會過的很忙 習慣自己逛逛
從前再也不去想
就好像
雲朵不一樣 天依然很暗
相片不一樣 一個人填滿 喔
房間不一樣 為何這張床 一模一樣 嗯

我記得你的溫暖 想要你的陪伴
原來我還是會認床
堅強 總比朋友說的還要困難 嗯
我 承認我該原諒 承認我還盼望
再見面也無法補償
過去 彷彿美夢一場
就算天亮 眼淚會認床

我 修剪了新的頭髮 變換了生日願望
試著到過 別人身旁
我 學會了不斷成長 也能笑得開朗
從前盡量不去想
就好像
窗子不一樣 同樣有陽光
晚餐不一樣 一個人品嚐
記憶不一樣 只剩這地方 別來無恙 喔

我記得你的溫暖 想要你的陪伴
原來我還是會認床
堅強 總比朋友說的還要困難 嗯
我 承認我該原諒 承認我還盼望
再見面也無法補償
過去 彷彿美夢一場
就算天亮 眼淚會認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