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是這麼習慣家庭生活...
哪怕在這個家要有多辛苦..依然愛這個家愛所有的人
今天一早..起床之後萱妤突然說姑姑我要給你一個驚喜喔
我想說應該也沒什麼,挺多就是拿個學校東西給我看之類的
沒想到三分鐘後他拿著一杯蘋果汁說來姑姑請喝
天呀!我的寶貝什麼時候長大了什麼時候如此的貼心
心一暖,都忘了今天可是有寒流的日子呢....
我愛她們...她們是我永遠的最愛

今天又去了釣蝦場了...我用了三分鐘釣了一隻蝦
萱妤竟然只花了30秒就釣了一隻蝦
我爸竟然一個小時又三十五分鐘沒釣到半隻蝦
他一整個就是欲哭無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