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
會發現
所有的 所有的事情通通一湧而上


看著表妹的網誌...偷偷的滴下淚想著她長大了
看著好友的網誌...偷偷的心疼著身受愛與現實的折磨
看著自己的網誌...偷偷的看著心理真正說不出的想法
夠了...我很不想在承受這麼多這麼多
Jackie說 長大就是必須經歷
實在不懂 身在不同的家庭身在不同的環境
難道就該體會及體驗這麼多不同的故事嗎?

我累了...瞬間許多的情緒湧呀湧的浮上腦海
我知道 我是一個堅強的小榛
任何不開心我都可以熬過去,我都可以享受成果
只是...過程要多久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不求回報的一直往前是我唯一能走的路

昨天上午想起是洪伯伯的生日...
轉眼離開意大利也已經邁入四年了...
想起過去五年的日子,多麼的難忘多麼的清晰
一切雖然已經是過去,美好的回憶依然留在心深處
生日快樂,我那曾經疼愛過我的洪伯伯

昨天晚上...又來了..這次是說真的
我也已經下定決心啦~我要努力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我要努力的賺錢,我要努力還清我的債務
我要努力過我的生活,太多的努力我說不完
我會一樣一樣的努力,妳們要幫我加油喔

謝謝你...讓我知道生活中可以如此的多采
祝福你和她  你們要幸福要開心要一整天都在笑喔
我也會的

放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