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對幸福的解讀不同,也會做出不同的選擇。
而我選擇了這十個月不同的生命方向,
我相信,最後我們一定都能得到我們想要的幸福。

這是生了小樂樂的季妹,對人生新的告白。



妳感動了嗎?打從知道她懷孕直到要生孩子的這一段時間
其實看著媒體的過分報導,雖然難掩心中那忿忿不平的心
但是也許這就是公眾人物的一種壓力。
記得,不久前我有個朋友在她的Blog寫著
"我不認同公眾人物,就一定要把私生活公開"
其實我相信很多人一樣也不認同,但是當媒體報導出來
又忍不注的多喵一點多看一眼,媒體就是看準這一點
而那些公眾人物也就必須默默的接受這一切的殘酷

縱使這本書妹妹用了她所有的幸福在一字一語的訴說她有說幸福
有多麼的期待小樂樂的到來,是怎樣感動另一半的體貼陪伴
是怎樣感激父母對她的支持及無微不至照顧
但是很少人會想到過去他在家裡六個月那一百八十多天的辛酸及辛苦
其實要是媒體跟公眾人物能夠密切的配合
不管私下可提供或者檯面上盡心的表演,那也會是得到支持的

當一個媽媽有多偉大? 懷孕很簡單,過程很辛苦,生產很痛苦
對...所有生過小寶寶的媽媽都會說,
沒有經歷過懷孕,十個月的過程,生產,真的都不算女人
那樣得知自己懷孕的開心又或者有一點點無助
那樣得知自己的小孩再肚子裡會開始動手動腳時候的欣喜
那樣生產的痛...難忘到一輩子想忘都忘不了
那樣脹奶...邊擠奶會邊噴淚甚至想要飆出一句句的髒話
看到自己小孩乾乾淨淨的在你的身旁哪怕只是一個抓手的動作
你都會瞬間的感受到那樣的感動,那樣的偉大。

看完這篇網誌請給予你的母親一個愛的鼓勵吧!


感謝季妹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