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吧!一直收到一封媚兒..不斷的就是快倒閉咖啡廳的消息。
老實說收到有一點生氣了...就已經要倒閉了你還不快倒還一直放消息。
真的是很煩耶..所以決定有空就給她去看看到底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由於圖片的俏皮..加上本人對於主題餐廳都很有興趣
我想...快倒閉...就是一種主題了吧!哈哈我只能說老闆老闆娘很酷。

決定前往內灣時候,我再安排行程時候就已經決定要去光臨了
因為真的對於她們一直放消息說快倒閉卻還不倒很不爽超想去踢館的
所以就快打電話去訂位,從網路上也看到只要說聯合報介紹的就會有贈品
四五個娘子軍團出巡,有贈送菜盤是我們最需要的哩!



終於到了...眼前看的跟照片看的有些許的不同..哪裡不同?因為比較真實呀
老師在說...啊是有沒有再聽就說了是去內灣看十景不是看照片呀
先在外面照了像,然後就趕緊進去踢館囉!
老闆娘看起來十分友善,工讀生也人都超好的跟我們聊天
只不過我們在問飲料的MENU時候,因為再詢問調酒菜單上的是無酒精
婉嫣妹妹還把血滴子裡的玫瑰口味一直當作是玫瑰紅
那個小姐還說我們根本就是一直想酗酒..啊其實我們真的是啦!
一群酒鬼..連要快回程了..都還要買小米酒...真是夠了
好啦!後來我們點了一個拼盤跟一個墨西哥雞肉捲
飲料方面..有藍色海洋、肯尼的馬子(這不是肯的雞)、翡翠森林、巧克力
東西都挺好吃的,飲料也都挺妙的..尤其肯尼的馬子...
後來我們就詢問了那個關於報導中的墨西哥爵豆..
啊都問了..我想老闆娘怎麼可能回絕..當然還是非得要給我們一盤東西呀
不過說實在的我大概等了20分鐘...她還沒來
我實在等不及...老街都還沒逛耶!我就要起身去結帳了

榛:不好意思,可以麻煩妳幫我算個錢嗎?
娘:啊!?阿ˋ
榛:算帳,謝謝
娘:啊!我工作還沒做完(OS!妳家的事呀,快繼續做)
娘:回去回去...(還有手勢勒)那個墨西哥爵豆還沒給妳
榛:喔!好(被打槍了勒)
(不一回老闆娘親自帶著爵豆來並且告訴我們爵豆由來及吃法)
娘:趕快吃吃看喔!
榛和朋友們:好

我只能說..哇靠..看起來跟台大牧場給的檸檬片加糖一樣
ㄎㄢˋ 怎麼那麼好吃..有好多種多不出口的味道..讚啦

所謂墨西哥爵豆
就是萊姆薄片+糖+香草咖啡 美味...美味..好吃的啦的啦!!!!!!

吃完後,我再度起身
榛:老闆娘
娘:又
榛:那...我可以結帳了嗎?
娘:喔喔喔  好啦好啦!可以了啦
榛:喔喔喔

我只能說..這一間集合年輕又時尚(有嗎?)我喜歡..老闆娘我愛妳
不過不過...我說..老闆ADAM...你在無名很紅..
啊!今天你卻沒有出現在店裡...你也太偷懶了吧!!!!!!
難怪快倒閉........
arrow
arrow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