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中國的新年將來臨,開始倒數的日子,似乎隨著最近的低氣壓,好像沒有那麼一點點過年的氣氛,人生就是不斷的得到更要不斷的失去嗎?

  有人說不要說再見,因為這樣她會走的不下心,我到認為每個人的生死有命,那一條路都是必經的,誰又能保證我不會再見到她?我不只要跟她說再見還互道保重。

  有人說珍惜著現在所擁有,包括我自己都說服著自己告訴自己告訴身邊的人珍惜著所擁有,但是珍惜過後就代表著一輩子擁有嗎?

  長大後,開始要懂得失去的痛,必須沒有怨恨的照單全收,人家說擁有一個宗教信仰之後妳開始會懂得面對、放下、接受、承擔,這是真的嗎?妳有經驗嗎?我到是認為一切說的輕鬆做的難呀!人生有多無償?真的就要像歌詞說的要飛越過這樣的無償才會懂得愛是寶藏?

  也許我很依賴,也許我很仰賴。

只想要簡單的生活,不要有生老病死,可以嗎?
哪個宗教可以,我就跟隨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