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秦妞還有偲維出去的時候,我們聊到紅線,有些巧合其實可以看的出來小小的紅線真的有她的妙用,加上本姑娘表妹這幾天再台北悶的有些發荒今天就要回彰化去了,她要我帶她去龍山寺求紅線,就剛好被秦妞搞的有些心動所以就一起去,同行的還有沁。
 
 
    跟她們約中午直接再龍山寺見,先問過偲維大概要怎麼求,然後開始一殿一殿給她很認真的拜很認真的說我的身家資料,到了月老就開始很專心的把偲維交代要買糖果或者花拿出來拜,然後我就開始拿起杯開始講呀講,a~沒有耶!反正我求了五分鐘到最後想到偲維說還要說很詳細的東西,然後我才講清楚,哇哈哈!紅線跟我回家囉!我表妹則說她威脅的說如果不讓我帶紅線走我就要一直擲杯喔!月老應該覺得我很忙妳別煩我,所以再不久後她終於拿到了,而周一沁那傢伙,忘了把要拜的東西拿出來,還第一個杯就拿到紅線了,我只能說拿到捧花的小姐真的該結婚了妳。

  帶著紅線,我們前往台北車站要去吃我昨晚就看好的加菲貓主題餐廳,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沒有正餐的東西可以吃,因為妹妹想吃焗烤所以直好往KMall的方向前進,唉!看到有茄子咖哩有就進去了,沒想到...只有唯一一種焗烤也就算了,一份套餐還有330現在是怎樣?一定要這麼坑人就對了?

 後來我們就去吃 momo paradise 壽喜燒,沁一直很想吃那個,我則是已經跟家人去吃過N次所以對我來說沒有那麼大的喜好,所以就去啦!吃了有15盤牛肉吧!我們算是厲害,momo paradise雖然很甜很鹹但是她的口味真的很不錯,所以我們就很滿足的離開,就要送妹妹去做車回彰化囉!很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