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認為這間日式料理有一些些道地又有一些些不純正,走的風格比較適合現在的年輕人喜愛到Pub或者美式餐廳的一種結合,但是他又把菜色著重在日式。本土味的日式料理配上調酒再加上有著lounge bar的裝潢,一邊吃吃喝喝,一邊說說笑笑,再這裡適合不過了。

  由於我們是要慶生的,所以我提前訂位,他給了我們一間適合八人座左右的包廂,真的有很lounge bar的感覺,燈光氣氛都很好。隨後開始點餐,她們的菜單玲瓏滿目真的會看的眼花撩亂,還好我們人很多所以就開始亂點,看的順眼就是他,我們最後總共大概吃了13道菜2鍋小火鍋,價錢大概是將近4000,個人認為還算是合理。

  除了點菜之外,我們還點了調酒,雖然有些調酒的味道跟我們預期的有些許的差距,但是配上她們的料理,可稱一絕!

再此很推薦要慶生的,或者帶女朋友一起去享用美食喔!



以下是我們點餐的紀錄:(有些忘了所以不寫)

『軟殼蟹沙拉』:美乃滋的沙拉醬拌著生菜,搭配的是炸過的軟殼蟹,是店內的人氣沙拉,又香脆又好吃!

『綜合沙西米』:冰涼滑嫩~有新鮮!好吃!

『韓式石鍋拌飯』:傳統的石鍋配著生蛋及泡菜銀芽拌過後美味呀!

『鮭魚石鍋拌飯』:新鮮的鮭魚片搭配鮭魚卵,拌過之後經由石鍋熱度魚肉半生不熟,Q軟有口感。

『和民蛋包飯』:半熟蛋蓋著茄汁炒飯,口味很傳統,好吃!

『茶泡飯』:等茶熱滾後倒入扮勻,濃濃芥茉茶味特別又好吃。

『味噌叉燒拉麵』:味道就是傳統的偏鹹,但湯頭很棒。

『壽喜燒』:傳統的甜田醬汁搭配上新鮮蔬菜多汁肉片,美味可口。

『泡菜海鮮鍋』:味道有點淡,但是湯頭還算是可以。

『綜合串燒 』:有六種不同的串燒,我們點的是醬燒,不錯吃。

『焗烤薯塊』:有點像Potato skins因為他是肉所以有口感。

『山藥球』:只分到一半,實在吃不出口味耶。

『蒲燒饅玉子捲』:玉子燒裡包著饅魚塊,煎蛋沾著饅魚的汁再配點蘿蔔泥,又香濃又清爽。

『豚平燒』:蛋皮包著豬肉,賣像不錯,口味也可接受。

『香烤帆立貝奶油燒』:奶油口味的貝肉從熱呼呼的鐵盤夾起放入口,奶油香馬上漫延在口中,好吃的啦。

(累了..聖代及調酒等有空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