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半,我入眠了...
夢見了我美好的未來,正一步一步的靠近。
清晨六點整,卻被吵雜聲吵醒。
搞清楚事情的原委之後...我想醉了之後..昏了。

開始想...自己是不是不該回家。是不是該遠離了。
我一直在為過去失去的找回些什麼.. 好像傻翻了。
如今的我...卻想逃離之後得到自己的寧靜
沒有家裡的爭吵 沒有家裡的經濟壓力
沒有朋友的誤會 沒有關心朋友的力量
如果只有我 我會有多麼的清心
我有我的經濟能力養活我自己...
我可以努力讓我有能力做我想做的事
實現我自己的願望。
我卻因為這個家,放棄了...因為我知道

我遲早還是必須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