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雖然說是圓的,但難免在途中撞見轉角,當你要步出一腳跨出去的同時,你想過嗎?你最希望再那一刻遇上誰呢?是你最想念的人?還是你最深愛的那個另一半?或者是你最討厭的人?還是你只想遇見一個素未蒙面的陌生人?

也許在幾年前,我會不加思索的說當然是遇上我最深愛的那一半,那多麼的浪漫呀!而且搞不好還會在同時擦出什麼特別的火花,這才是最初的版本"轉角,遇上愛。"如今在經過失去親人的磨練之後...才發現人生中親人及愛人間的平衡漸漸的失衡,猶如那一塊小時後會坐上的翹翹板一樣明顯的偏了...所以,我強烈的希望在我跨出的那一步,我會愈見我所有已經失去的親人向他們道盡陽上人對他們無限的思念,順道與我沒見過的親人打聲招呼。

也許你會說我有一些些瘋狂,但失去家人後才發現,原來有他這個家庭是圓滿的,一但他的離去造成全家人的遺憾,那才是我認為最可惜的事情。

你依然可以期待在轉角 遇到你的愛人
我依然可以期待在轉角 遇上我的親人

因為 緣 妙不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