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遮遮掩掩 不喜歡拐彎沫角
大辣辣的直行生活 似乎沒有想像中簡單

喜歡談天說地 喜歡天南地北
就是要這樣直腸子 什麼都不管只要闖就是了

很多事情... 我知道
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想要簡單隨性 不想要複雜乾脆
遠離是非 我想要的只是純白的空間
遠離茶餘飯後的話題 我想要的只是平淡無奇

泡著一杯咖啡 坐下沉思 慢慢發現
文字是一種抒發
咖啡是一種出口
在思想徘徊內心深處的時候 心裡也會有一些感覺的產生
而藉由電腦鍵盤一字一字敲打出來
似乎可以獲得一些什麼
內心某一個地方因此撫平了一些什麼
到底那些是所謂的什麼 不重要


而想到重要的是 咖啡香味隨著熱氣產生
空氣中是咖啡的香 還有一種想念味道
一種想起來臉上是微笑的味道 伴隨著自己


慢慢的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