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星期一 兩天夜晚我都在汐止度過...
為什麼 因為我的心情真的不佳 很久沒有這樣了...

星期五 想說還沒去唯嘉新家看過 所以去了
星期一 想說看她缺了一些東西 所以去幫她買了

我的生活 真的可以維持在這麼隨性嗎?
仔細想想 我真的太過於過分再過該過的生活
很多該做 我卻一點都不想做的事 都遺忘

只因為 我真的心情不好
我真的需要一個空間 讓我很開心的度過
我需要我的好姊妹

好加在
我有Nu 聽我歲歲唸 安慰我 並給我適當的意見
我有Lu 給我加油 給我鼓勵 給我安慰 給我關心
我有唯嘉 提供空間 提供人 提供夜晚讓我不寂寞
我有Joan 無時無刻給我最大的無形擁抱
我有少琪 會給我微笑 讓我知道沒什麼可以難的倒我
我有馨卉 會告訴我最中肯的建議 讓我不害怕
我有大貝 他會第一個贊成我空出晚上 帶我去汐止

還有好多好多
我真的不怕 不怕 再大的困難我都可以堅強走過

nu*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其實我也常說這句話 明知道卻無法避免
這才是我痛苦的根源

lu*說:如果真的不爽到極限,你就去走走吧,
外面吹吹冷風,這樣子可能會比較好唷
我去了 站在空曠的場地上 我吹著冷風
心跟著冷了 我知道現階段我真的好享受這樣

謝謝妳們 我的寶貝們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