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溜溜沁,小唯嘉,婉嫣,先這樣想到在點,)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你覺得我會輕易告訴你嗎?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我自己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一個人的行李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你覺得我會輕易告訴你嗎?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男人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靜靜的看著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剛認識她 其實不是很了解 未來有機會了解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今年目前為止還沒有機會做後悔的事情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都可以~比較想當魚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感動的驚喜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羅馬 跟 阿拉斯加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灰色 白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任性 機車 八婆 雞婆
缺點:任性 機車 八婆 雞婆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剛認識她 其實不是很了解 未來有機會了解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做我自己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家人及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長的挺不錯的押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還好~不太熟我哪敢押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再努力的站起來

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看每一個人私底下的醜陋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有完沒完押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很少吧!做錯事倒是很多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昨天在我的留言版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哈哈哈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我爸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答:可以相處的自由自在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答:?ㄟˋ他一把掌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都不錯押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答:夠吧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答:親情=友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答:你可以先回答我嗎?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答:啊就跟你說還不愁~未來有機會再說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答:都還好

快樂問:你快樂嗎?
答:還好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答:喜歡聽歌沒有特別喜歡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答: 為何要抉擇?人生可以擁有愛情也可以擁有有情押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答: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答:YES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答: 一個人走在路上看著路人思考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答:都不喜歡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答:我會努力的讓他對我有希望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答:感覺對了就好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希望可以再多多認識你喔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答:累耶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答:不理就不理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答: 你說呢?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答:失而復得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答:發呆 打電腦 聽音樂 思考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答:我的好友們我天天都逛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答:OK的啦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答:你想害我怕砲轟喔?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答:我都愛!~只要是美食都愛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答:有完沒完押?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答:其實不喜歡 但是喜歡逛街觀察人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答:卡片...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答:干我屁事押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答:28~35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答:不想理就不要理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答:默默吧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辦?
答:打招呼就走

邱問:最想做的事?
答:減肥但是永遠部會成功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答:不用再加了吧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答:都不想~可以當魚嗎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重新開始?
答:國小

玫菱問: 為什麼人會留眼淚?
答:那你幹麻吃飯拉史?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答:胖嘟嘟 大小不一

唐晴問:你愛我嗎?
答:先生 小姐 你哪為?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答:這要靠你自己的造化

高個小問:我要何時才能變高個?
答:你已經沒救了~除非自殺再投胎一次

元元問: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答:你該檢討一下你是不是有哪邊有問題

尤咪~: 為何人有悲歡離合 人不能長久? 為何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請別用科學的角度回答)?
答:因為蘇軾這樣說 王菲這樣唱

ㄚ魯問:如果有一天除了你之外全世界的時間都靜止了,你最想做什麼?
答: 跟著停止...

小羊問: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答:努力不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但不努力你絕對得不到

蘭問:曾經在你心中有沒有留下過遺憾??
答:當然囉

小卒問:做過的最瘋狂的事?
答:應該都還好吧!我還算理性的押

怡乖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答:很簡單...再簡單不過

矛盾問:該選擇珍惜你的,還是你愛的 ?
答: 都需要

Joyce問:請問誰是最後一位(第100萬個)押??
答:你想太遠了

鳥鳥問:什麼時候我男人才會出現?
答:你找詹唯中算命去好了

隊長問:可不可以不要在點名下去啦 好累歐?
答: 我跟你想的一樣 但是你沒點的話我現在就不用寫了

咩問:你有辦法讓我開心嗎?
答: 我不想理你  因為我也不一定開心

雅問:什麼時候太陽公公才會出現啊??
答: 你可以打開窗戶問他

文問:如果你突然變成超有錢的人 最想要做什麼?
答: 做我的貴婦

魚問:同性煞到你(妳)~~你會怎樣~~??
答: 不可能的事

小趙問:肚子餓了嘛?
答: 有一點

小潔問:有劈腿過嘛~最高紀錄幾個人 ?
答: 沒有

強強問:這社會變了對不對?
答: 一直都在變  一直都在亂

小綠問:覺得自己哪邊跟別人不一樣?
答:差不多

小瑜問:你覺得愛情有分男女嗎?
答:你想分就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