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我看了這一篇文章...眼框滿滿的閃著淚光
一個月後的今天再看了一次...心情起了很大的變化
家人,是你一出身就會看到的
家人,是你過世前會陪伴著你
是什麼力量 讓這樣緣分聚集在一個家裡呢?

http://www.wretch.cc/blog/homefang&article_id=5632290
他是一個剛從輔大畢業的球員...
從前 看他的網誌 純粹因為喜歡他的文筆還有他是個球員身分
忘了登入他的網站幾次 但是我很努力的把過去的文章看完
發現他雖然是一個23歲左右的男生 但是心卻是細膩
尤其是在他與他家人 兄弟 朋友 隊友 相處的方式裡面發現
他的生活看似精采 他的生活看似一點都不枯燥乏味
但是 背後誰又知道他用了多少真心去面對這一群朋友呢?

看完他的My Girl 看到前面不知情的人 會以為他交了新女友
而看到最後沒想到他只是在述說著他那不到十歲的妹妹
看著那張肩貼肩的背影 內心深深的感動...
因為我看出來她們的心連在一起 我看的出來她們的感情多深
可能因為我也有一個哥哥 可能因為我們的成長環境
所以我卻更能深刻的體會 我渴望過像他一樣那樣的感情
但是我知道 我們都將他化在空中 成為一到拋物線
看的到 感受的到 但是不夠明顯

你呢?你跟你的家人 兄弟姊妹呢?

若是你一個人出門在外 看到這篇網誌 打通電話問候她們吧

若是他正在你身旁 看到這篇網誌 不要吝嗇給他個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