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之前流行過點名了嗎?怎麼風潮又回來了押?天押

點名遊戲?被謝小韋點名哩~!
愛的接力棒*大家點點名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然後把問卷再傳給十個人,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我要傳給沁、唯嘉、寶兒、等等


愛1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是個數學天才 愛耍寶 但是大好人脾氣好

愛2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就是個嘴賤、低級、沒禮貌及鴨霸的大女人

愛3Q:喜歡的個性是?

A:就是單純的任性,我覺得很棒不需要改。
就是想說什麼的嘴賤,我覺得很好呀!有話直說還是不想改
就是不管他高級或者者樣就是要低級,我覺得更好呀!因為低級人很少
就是沒禮貌,這也不賴呀,因為有禮貌會有點做作
就是鴨霸,我覺得這超好,因為我想要什麼就是要

愛4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做作吧!

愛5Q:自已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現在這樣還不賴

愛6Q:給關心自已,喜歡自已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感恩囉!

愛7Q:如何才能使自已喜歡的人,對自已有好感?

A:隨便啦

愛8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想再復合嗎?

A:還好

愛9Q:嗯,說出自已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甘你媲室押

愛10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會耶

愛11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很難接受吧!

愛12Q:請說出你的初戀啥時?

A:甘你闢室押

愛13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長長久久。

A:彼此都珍惜彼此

愛14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不會!

愛15Q:你是怎麼追你另一半的。

A:甘你闢室

愛16Q:你喜歡你自已嗎?

A:還好

愛17Q:請問你們現在的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A:No

愛18Q:如果你的他(她)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就分手押~敢說就分

愛19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給他個冷眼~叫他回家找老婆

愛20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的?

A:不太會..喜歡做自己

愛21Q:從別人的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會解釋

愛22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麻?

A:1/4 剩下就是朋友工作家人

愛23Q:愛是什麼?

A:等你長大你就會董

愛24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A:甘你闢室

愛25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A:還好~沒話說就安靜押

愛26Q:你願意為他付出到什麼程度?

A:應該還算OK

愛27Q:你的擇偶條件?

A:FEEL GOOD

愛28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我只能說我平對你也沒差到這樣陷害我吧

愛29Q:喜歡的人的類型

A:甘你闢室

愛30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A:都OK

愛31Q: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

A:人生的一小部分

愛32Q:最久的戀情多長?

A:甘你闢室

愛33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就自己走自己的

愛34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應該會是很安靜的人 謝阿韋你董為什麼吧?

愛35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A:只要她不讓我失望都可以一直下去

愛36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A:不一定吧

愛37Q:愛情的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A:需要平衡吧

愛38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A:這個問題還算不錯耶

愛39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A:那你都已經知道是愛!~你怎麼可能不接受?

愛40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嗎?

A:甘你闢室押

愛41Q:如果你(妳)愛一個人會很害羞不敢跟他(她)說嗎?

A:甘你闢室押

愛42Q:喜歡跟不喜歡的差別?

A:你說呢?

愛43Q:你會想知道你另一半心裡再想什麼嗎?

A:會

愛44Q:你現在開心嗎?

A:開心押

愛45Q:如果世界靜止,你最想親誰?

A:我爺爺

愛46Q:你心中也藏著一個秘密嗎?

A:不只一個耶

愛47Q:愛情跟麵包那個重要?

A:天押~~~那你媽跟你老婆調進水里你就誰?

愛48Q:一個人的聖誕節你要怎麼過?

A:看電視吃東西

愛49Q:你(妳)覺得每個人交往都是因為愛還是因為肉慾?(有點A)

A:不一定吧

愛50Q:主動的女生會比較得男生的喜愛嗎?

A:不會吧

愛51Q:當深愛著一個人卻被迫與他分開該如何渡過沒有他的日子?

A:讓自己堅強起來 並且相信

愛52Q:怎樣分手最好?分手心一定會很痛嗎?不痛是因為不愛嗎??

A:一定會痛的~但是要以愛自己為堅強

愛53Q:愛跟喜歡的差別?

A:啊跟上面某一提不是依樣嗎?

愛54Q:分分合合會增加雙方的痛苦嗎??

A: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