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中 任何表情...代表著內心最真誠的想法...
有時候我用心感受週遭人的眼神、心、腦袋瓜
也許 我們只是個只在茫茫人海中見過那麼一次面
只要用心 卻能很深很深的感受 
眼神中的哀傷 眼神中的心痛 眼神中的喜悅 眼神中的真心感受


雨中 靜了一下 不想聽 不想懂 什麼東西在發出聲音
本來太遠  現在好近
是誰? 是誰? 是你? 還是妳?


雨一直沒有停  心一直沒有改變
我不想聽 但我眼睛看透了所有的一切



手機開了一天不關機  卻把它晾在一旁
有電話  我不想接  有簡訊  我不想看
因為我不想知道  有人的關心 有人的利用
那眼神真的出賣了你我  真的出賣了


我看懂了...
我看懂了人世間的所有醜陋...
也看懂了人世間的所有美好...
這些...不需要我再用一輩子的時間去釐清
只需要沉澱...


不要吵我...讓我用我自己的眼神 用我自己的心 去面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