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紹sir快要生日了..而且他生日極度有可能會在大陸工作度過
所以呢...我們就先提前過個生日好了...話說應該我要請他
不過我最近實在窮到不行...所以還是請他先刷卡我慢慢還後...
哈哈!! 這個壽星應該是史上最可憐的吧!?

因為他的公司在內湖所以我只好遷就他囉!而且吃飯時間只有四十分鐘
加上我還要回公司的時間...所以我們非常趕...
就選了一間我之前一直不斷不斷吵著要去的風車館...


美麗華附近,在樂群二路國宅那邊,
一家有巨大風車造型就是它啦,外面有著庭園流水景緻,
裡頭還有我超愛的雷諾瓦「夏本蒂埃夫人及千金」,
而外觀上的風車底座是迴旋樓梯,
扶梯而上,樓上設計截然不同,紅、藍色的Lounge Bar晚上才有開喔!


點完餐之後服務生先幫我們送上餐前麵包,這裡的麵包小小圓圓的,
跟大都會的差不多耶!我就說緯恩是個有潛力的大廚吧!哈哈哈


進入主題,
我們點的主餐是波特紅酒燉烤小牛膝與蘿勒杏桃醬溫烤鮭魚,並附加套餐
還有來這裡要注意的是...這裡有lemon water跟Evian給你選
建議你是選Evian(法國阿爾卑斯的泉水)啦!因為加30塊喝好水你怎麼拒絕?
開胃菜選了布根地焗烤生田螺與茴香乳酪焗鮮干貝,
其實還不錯吃..但是田螺呀..我還是愛天母莎諾的...超級好吃
主廚湯與凱薩鮮脆蘿蔓沙拉 口味都還算不錯 都還算滿意的啦!
主餐來囉...口感或者新鮮度我個人認為都很好...
所以分數為...98分..因為服務生的一知半解讓我有些些失望







結帳時..兩千塊還有找不少喔!所以還算划算的啦!


家資訊
店名:風車館 Windmill
地址:台北市樂群二路278號
電話:02-85023767
價位:一人平均5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