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這個family day 我們前往Dan's吃早午餐
個人雖然很愛吃Bagel但是...NY Bagel已經佔據我的生活
去了Dan's我時在是很不想在碰了...連Burger我都不想碰
所以我吃了 雞肉蒜香管麵 我常到Dan'S都吃這個...因為真的很美味喔
下次妳們也可以去吃吃看...

DAN'S跟我們家真的有很多淵源耶...
哥哥離開寶寶...跟著BEN去DAN'S...之後幸也去...
在那裡...認識嫂...娶回家...之後那裡就像我家廚房一樣
幾乎每兩個月去一次...享受著不同風情的美味食物
這是一種享受...


Dan Ryan's
台北市敦化北路八號(小巨蛋對面)
2778-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