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結束...生日過了一半...多了一歲的生活多過了十五天
從來不知道每一天一個數字日子能夠代表些什麼..
但..隨著年經伴隨的成長 我似乎懂了日期背後深藏的意義了


過去每壹年的今天我總是會寫一篇文章..不管是有部落格或者沒有
再我的日記本我總是會為這一天寫下一篇心情日記
沒有什麼特別..年年也都代表著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狀況
過去那些二十多年的酸甜苦辣我似乎沒有忘記
也因為有著這些經驗...現在的我是我 不是過去的我


去年的今天 我聽到一句人事已非...再今年同一個月...
我看到 換了女主角...他是最佳的嗎? 我也不知道 只能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