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徐若瑄是因為看了他電影覺得他很可愛、漂亮...
之後他去了日本 出了唱片 紅回台灣
隨著我進入意大利 發現了我們公司有一個阿姨是他的親姑姑
拿了他的第一張簽名照...開始愛死她到現在


我哪管人家說他什麼裝可愛...他就是可愛又成熟大方 怎樣?
我也就是喜歡這樣...
好啦!!我扯遠了....最近變的很愛喇賽...怎麼搞的呀!


說到愛笑的眼睛...是我很愛很愛的一首歌之ㄧ
隨著電腦從灌又在灌的 很多過去下載過的歌早已經不見了
NB裡面 還存有這首歌 那天我在公司發呆時Media Player跳到這首歌
聽完之後...都已經跳到假扮的天使了...我才回神又轉回愛笑的眼睛
喜歡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這幾句...因為感覺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暫時的失去自己
等到自己完全屬於自己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擁有這麼寶貝的東西

我不知道你們感受到了嗎?

這首歌可以寫很多情境...也可以有很多用途
而我..唯一想說的就是...不管你試再愛情裡擁有幸福或者孤獨一個人
女生真的要學著一個人堅強努力的向前走
還有還有 愛護自己不只有愛笑的眼睛是自己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