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囔囔要買大包包 媽去師大夜市也看了個不錯但是很貴
Stanly從香港機場幫我買了一個但是小格的太少了手機每次都找不到
所以這次就決定一定要去買一個我愛的大包包
剛好我嫂榮升經理需要去買一些衣服所以我們就一起前往囉!!


今天成員就是我們一家扣除男人加上懿珊姊還是要扣除男人
逛街男人跟什麼跟壓!!


剛開始跟小3姊會合的時候 我不得不說我們兩個眼睛都不小卻很小白
既然都在面前了還看不到彼此,真的是很傻耶!


會和之後我們就開始展開我們的女人逛街之旅囉
我瘋狂的張大我的眼睛掃描我的包包 他們開始掃描衣服
找到了一些質感不錯也有我要的包包不過他是杏色跟史丹買給我的一樣
不過我還是買了再說...嘻嘻
嫂跟懿珊姐也都買了衣服 同一間我們就買了四五千了吧!
還讓小3姊看了一些本姑娘媽媽殺價的功力
以後要帶出門 請先寫申請單跟我申請啦!!哈哈哈哈


反正後來我就一直掃描我要的包包 因為我要黑色的
所以我就一直走 他們就逛他們的衣服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找到我找到了~買到了也發現快十一點了
快去會合準備回家吧!


沒想到已經累到不行的我 還看著他們再麻將桌上大戰到早上六點
他們真的太厲害~賭性堅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