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19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分別著堂哥跟表哥都要結婚了!
所以我們家只好分成兩派 我跟媽去了表哥 我哥一家人去了堂哥


表哥天佑 已經在雙十節去了台北市的聯合婚禮 結婚了
堂哥柏詮 也已經公證結婚冒出個女兒出來了


所以今天通通都是補請婚禮,只是因為表哥的婚禮很多是媽媽幫忙的
因為舅舅已經過世二十多年 加上舅媽個性比較憨直 
所以媽媽就只好雞婆點多幫點忙 連嫂子很難搞 他都要去協調了


這個堂哥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親人 從小玩到大也就算了
我還是嬰兒的時候,爸媽都在忙 他總是會照顧我 怕我感冒
幫我蓋被子等等之類的 我想在他人生重要日子裡我真不該缺席
所以我除了幫忙一些簡單的事項之外 就幫忙收禮金囉!
收禮金雖然很爽可以一直不斷的再算錢 但是 錢還是不是我的麻
不過能一起參予  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了


看著婚禮的開始與結束 
我想外公外婆舅舅們 在天之靈應該都很欣慰
他是 黃家第一個讀上大學的 還是醫學院
也是外公最看好也很疼愛的孫子之ㄧ 如今大家都大了
連另外一個表哥 也即將再明年四月完婚
我想 這就是我們這一代一個在年輕人世界的happt ending


而堂哥 說時再她算是我堂哥裡面我最熟的一個
因為他總是我的電腦軍師 常常要免費的為我服務 哈哈哈
不過他結婚我沒去 其實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我也不是什麼重要的角色 所以 其實也不重要的啦!


反正帶著最大的祝福給他們 也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