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請王老大拿星期五的票就是想避開這忙碌的星期六日
結果誰知道 星期五要拍照 結果我還是得把票換成星期六的呀!
忙完寧寧的生日會 回家休息一下就趕忙著出門跟王大姐會合
其實我沒有非常非常愛蔡酒令 只是之前看過他演唱會的噱頭
真的很想親自去給她參予一下,所以就請王老大給我票囉!


相機的充電器被該死的壯壯咬壞了 所以這次根本不能照像
上午用我哥的相機 結果還沒拍完寧寧生日會就沒電了
更別說拍演唱會囉!


開場 那完美的體操真的讓人很驚訝很聳動的勒
看著蔡酒令那瘦小的身形那樣靈活有力  我想他花了很大的工夫
雖然他說他有失敗過很多次 但其實對一般人來說他失敗也厲害
因為我們連可不可以再按馬上動 我們都不知道的勒


連續的幾首動人歌 都是平常隨手可聽的歌 所以大家也都跟著唱
那種好幾千人好幾萬人一起合唱的感覺 
我想她感動之外其實台下的人也跟著感動


她所說的感謝詞的每一句 我想都是她用她的努力換來今天
所以台下的每一個人她也都很珍惜 所以他也用她所有力氣來完成表演
她真的很厲害  無台燈光效果  真的都有一極棒耶


JOLIN的演唱會用心到─會讓你期待下一秒她到底要做什麼。

她最後還是哭了 努力所得到的代價 很甜又很苦 蔡酒令加油!
她說:「希望妳們以我為榮。」
我只想說:「你做到了,我相信歌迷們都以妳為榮的!」















玩美
招牌動作
MR.Q
樂園
獨占神話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嘉賓/庾澄慶)
懷念
假面的告白
檸檬草的味道
讓愛靠近(麥當勞)
馬德理不思議
就是愛
說愛你
PORVE IT
唇唇欲動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開場白
假裝
(嘉賓/黃力行)
唯舞獨尊
野蠻遊戲
愛情36計
看我72變
舞孃
倒帶


曲目大概是這樣吧!!


問我下次會不會想再去看蔡酒令演唱會 我想答案應該還是肯定的
因為真的有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