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是寧寧滿3歲的日子 我們家在這方面挺貼心都想給她們回憶
所以 今年萱萱是去好樂迪過生日 妹妹我想過去兒童探索館
但一個人平均都要400元左右實在太貴了 所以只好退到麥當勞囉!
11/16 嫂開始著手的去訂麥當勞確定時間 還有去訂妹要的蛋糕
今年的蛋糕 他指定要 "真珠美人魚" 我想很多人對它一點都不熟
去看照片吧!!




中午12點多起床 嫂帶她們剛好去洗頭回來
哇~今天妹妹洗頭還上電棒燙勒 啊是會不會太誇張呀! 不過很可愛!
12點半 因為我們是主人家呀! 所以我們就先去麥當勞等候
大家陸陸續續的來囉! 今年參予的人有...
我們一家六口 佩璇姊一家三口 美英姐及懷文 牛一家三口
還有外婆跟阿姨 還有 可依 可養
很熱鬧的勒!



雖然這各麥當勞的年輕阿姨還不太會帶活動
但是其實還算可愛 跟小朋友玩或者說話都還算是有耐心


活動一開始呢!他先請小壽星上台
一問 "請問小壽星是誰?" 寧寧原本在吃東西馬上回頭舉手說 "我"
哈哈~吉子姊姊先送他一個氣球帽子 並且問大家是什麼帽子
結果沒人猜的出來 結果被放冷箭的孫阿姨猜到了 "天線帽"
還得到小禮物勒~天呀! 我說阿姨你也太厲害了吧!


第二個節目是...把四個夾子夾再衣服上 給她們一些時間去甩
結果...第一名是 餅乾 第二名是 寧寧 第三名 懷文


第三個節目是...用杯子疊疊樂看誰跌最高最漂亮
分成兩組
第一組 可養、芳瑄、萱妤、懷文
第二組 可依、寧寧、餅乾
結果  沒想到吧!既然是寧寧她們第二組贏
其實我跟嫂有幫忙啦!哈哈
結果輸的那一組要跳大腿舞勒~哇哈哈
結果連第二組贏的人都想跳結果大家就一起跳
這個時候我卻發現...萱妤你是不是有跳舞智障的傾向呀?
哈哈


第四個節目就是 重頭戲來啦!唱生日歌切蛋糕
妹妹一看到他的真珠美人魚蛋糕根本不想唱歌了想直接吃
不過還是被抓上台 接受大家的祝福囉


最後 幸哥跟珊姐 也從喜宴回來囉! 趕來參予這一場派對


謝謝大家今天的蒞臨 也謝謝大家送的禮物
其實只要大家開心 有個美好的回憶 那就足夠囉


我的寶貝 寧寧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