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人真的這麼糊塗分不清楚嗎?
三言兩語說掀起的一陣波瀾,什麼時候平息?


那天,我有雙不敢相信的眼睛、會發抖的手。
冷靜過後,我平靜的回了留言 清楚了事情的原委
原來 跟我想的沒有什麼太大誤差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幫他說話
但是我覺得我說的還挺像一開始我認識她的感覺
我不想說謊,我也不想讓人家一開始就否決她
畢竟這一個真假真的是搞不清楚的!


朋友們笑我笨,怎麼不乾脆把他說的亂七八糟
讓她玩不下去,不是不想 而是我認為不能
畢竟
這也許會害了人的友情,人的信任。


我認為我沒有做錯,我只希望不好的空氣快點遠離
而這搞不清楚的真假 快快平息


祝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