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將近一個月沒下去看醫生了,趁著這星期有空
趕快下竹山看醫生去,不然會被醫生打屁屁哩!
說實在的假日還要那麼早起床真的讓人很不爽耶!
結果到國光去坐車,人超多的還非得要做最後一排
拜託~那裏有引擎耶!地板都超熱的~我只能說很辛苦!


一到員林姑姑就來帶我們啦~就開始前往竹山開醫生
醫生只叮嚀我要乖乖吃藥並且要多喝水做頭部運動
這次去醫生人比較善良一點~不罵我了!哈哈哈
雖然說我吃藥還是散散的~有點對不起自己
辛苦賺錢買回來的三千塊要都不好好吃!
不過話說回來,吃了這些藥感覺起來比較不容易累
精神好了很多,還是有些用處的!大家來督促我吧!
要是你敢的話~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姑姑帶我們回店裡~我又開始聽那群老人家"喇使"
她們的國樂圈八卦也未免太多可以談了吧!
每天似乎都有講不完的八卦,搞什麼呀?


晚上救回來了,因為星期天姑姑很忙沒空帶我去玩
所以晚上七點多姑姑就帶我去坐車嚕!


我的後面做了兩個大哥的小弟~後面旁邊的一人坐坐著一個大哥
她從一上車五分鐘後開始大聲打呼~真的是大聲耶!
天呀!今天一整天坐車整個就是很不順耶!


不過我還是稍微的睡了一下,醒來後到了桃園
見到了機場的牌子,看了幾架飛機
開始想起了想要一個人旅行的想法,開始想著飛機的去向
航空業真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