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也沒做什麼事情怎麼既然覺得累
早上一到公司開始弄一些資料然後準備一些東西要寄出去的
下午李阿席到公司找我我們一起去吃了小麥
阿蘭一起下地下室去閒逛
下課根秦妞妞一起去吃壽司~在去逛師大夜市
好像也該累了吧?哈哈哈


今天Nu去談家教的事情剛好在學校附近所以我們就約好下課去吃東西
我們就去台北車站吃真鮮~我們兩個人吃了14盤耶
個人覺得還挺多的,但秦小妞說算少了吧
今天先給秦小妞請~(明明他都還沒開始賺錢)
好吧!下次我帶你去吃好料~換我請回來吧!


後來跟了我媽去師大夜市,吃了我一直想吃的焦糖青蘋果
果真是~
重看不重用~還好而已 沒有特別好吃


報告完畢~上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