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她們房間
時間:早上七點
演員:寧、嫂及萱

寧:『我要媽媽 我要媽媽』
嫂:『啊我就在這裡呀!』
寧:『可是你昨天不見了呀』
嫂:『我昨天哪有不見,我有送妳們去上課壓』
寧:『我要你陪我ㄧ起上課』


萱:『媽,今天星期幾?』
嫂:『星期二壓』
萱:『那要上幼稚園嗎?』
嫂:『要啊!』
萱:『我不要上幼稚園啦!』


天呀~天天上演這樣的戲碼,連我都快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轉眼間她們也上了快兩個星期了,還是不惜該怎麼半呢?
有沒有人有辦法壓?


天天買東西騙她們也不是個最好的辦法呀!
救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