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斯寫 書送遛鳥照 友人爭睹

【聯合報/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2006.10.23 03:45 am
 

Fm「夜貓DJ」丹尼斯踏入廣播圈7年,終於出書,丹尼斯忍不住拿出幼時遛鳥照出來,他笑說:「3點全露,很刺激。」丹尼斯在書中透露自己為了追尋音樂之夢,不惜和在美國已經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還差點鬧家庭革命。


丹尼斯花了2年多完成新書「功夫練好等運到」,被出版社戲稱是等最久的一本書,丹尼斯表示:「我只是想仔細的把想法和經驗寫進書裡,也不想靠別人幫忙寫,才會拖這麼久啦。」丹尼斯當年在美國為了返台一圓音樂夢,不但開過泡沫紅茶店,甚至自掏腰包發行EP。終於有機會出書,身邊友人也想爭睹丹尼斯珍藏的「壓箱寶」照片,只見丹尼斯秀出幼時的「遛鳥照」笑說:「嘿!有點不好意思喔。」


這是我老師的兒子~他為人挺風趣的~

他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丹尼斯 露鳥照吸金
【民生報/黃盈瑜】 2006.10.23 03:47 am


Hit FM聯播網「夜貓DJ」丹尼斯跨行當作家,為求話題夠辣,丹尼斯在書中首次公開小時候的露鳥照。此消息果真吸引許多粉絲的好奇心,預購短短三天,銷售量就已經破3000本。

大方公開露鳥裸照,丹尼斯不在意,笑說:「反正當時年紀小啦。」只是,當時年紀還小的丹尼斯也沒想過,無意拍下的一張紀念照,竟然成了自己未來事業的一大助力。

丹尼斯入行七年,做過飯店業,開過泡沫紅茶店,發行過專輯圓了歌手夢,最後在廣播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他表示,當初從美國回台灣追逐音樂夢想,不但與家人鬧革命,還放棄當時的女友,這七年的點點滴滴,丹尼斯全寫在新書「功夫練好等運到」中。

【2006/10/23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